Friday, March 03, 2006

Forever Love -- 王力宏

Forever Love -- 王力宏

A C# D Dm
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
A C# D Dm
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
C#m F#m Em F#
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
Bm E
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

A C# D Dm
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
A C# D Dm
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
C#m F#m Em F#
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
Bm E
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
Em D Dm A B E
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

D E A F# Bm E A
*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
F# D E A F#m D E D A
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*


A C# D Dm
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
A C# D Dm
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
C#m F#m Em F#
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
Bm E
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
Em D Dm A B E
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

repeat*

A D G C
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
F Bb Gm
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
A Gm C F
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(直到永遠)


repeat *

A D E A F#m Bm E A
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