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我不後悔

Em
说好了不回头不想承诺
G
缘份尽了你别过头
Am Em
如果还有什么值得我逗留
C D
我想是你爱过我
Em
只是路无尽头都是路过
G
什么感受我能带走
Am Em
眼泪可以不流心碎不能救
C Em
看我能否得自由
G Bm
当我松开你的手
C Em
一些风沙哽住眼眸
C Em
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
C B7
不让疼痛有路追究
Em Bm
我不后悔我曾爱过
C G
只是天涯从此寂寞
Am Em
远去的渡品彼岸的灯火
C B7
人在河流继续漂泊
Em Bm
我不后悔被你爱过
C G
只是不能爱到最后
Am Em、
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
C B7 Em
只要值得就会快乐 会快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