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香水有毒

G Em
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.
G Bm
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.

C Bm Em
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.
Am D
关上爱别人的门..


G Em
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.
G Bm
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.
C Bm Em
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.
Am D G
他说最爱我的唇..


Em Bm
我的要求并不高.
C D G
待我像从前一样好.
Em Bm
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.
C D
把别人拥入怀抱...


G #Fm
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.
Bm Em
是我鼻子犯的罪.
C Bm Em
不该嗅到她的美.
Am D
檫掉一切陪你睡.

G #Fm
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.
Bm Em
是你赐给的自卑.
C Bm Em
你要的爱太完美.
Am D G
我永远都学不会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