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身骑白马

G D C EM
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
G D C BM
自以为 抓着痛 总能修成爱的果
F D F EM
偏执相信着 受诅咒的水晶球
F D
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
G D C EM
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
G D C BM
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
F D
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
F EM
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
F BM
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
G BM C EM
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
G EM C D
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
G EM C G
放下西凉 没人管
G EM D C
我一心只想王宝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