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靠近

A E
走在人挤人的走道 我问了自己
F#M D
没有爱情的人 是否会长命
BM E
那些电影常常让人感觉甜蜜
D E
但是我 不相信
A E
坐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也问自己
F#M D
究竟应该继续还是该放弃
BM E F#M
没有人能了解我 现在的心情
BM D E
想看你想躲你 难以决定
A E
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
F#M EM
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
D E A F#M
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
BM E
也许在你眼里 他只是个游戏
A E
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
F#M EM
回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
D E A F#M
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
BM E A
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

A E
坐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也问自己
F#M D
究竟应该继续还是该放弃
BM E F#M
没有人能了解我 现在的心情
BM D E
想看你想躲你 难以决定
A E
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
F#M EM
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
D E A F#M
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
BM E
也许在你眼里 他只是个游戏
A E
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
F#M EM
回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
D E A F#M
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
BM E F#M
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


F#M E
能不能够让我再说我爱你
D E A
还是你已不想听
F#M E
能不能够把你彻底的忘记
D E
我是真的搞不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