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让我欢喜让我忧

让我欢喜让我忧
歌手/乐队:周华健编配者

D A Bm A
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
G F#m Em A
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温柔
D A Bm A
给我关怀為我解忧 為我凭添釵多愁
G F#m Em A D D7
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痊流独自忍受
Bm F#m G G7
多想说声我真的爱妳 多想说声对不起妳
A Bm A
妳哭著说情缘已尽 难在续难在续
D A
就请妳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问候
G D
不要一切都带走
D A
就请妳给我多一点点空间再多一点点温柔
G A D A G A
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ha...
D A Bm A
妳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
G F#m Em A D
让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 所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