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

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
歌手/乐队:周华健编配者

G D
灯熄灭了 月亮是寂寞的眼
C G
静静看著 谁孤枕难眠
C G
远处传来那首熟悉的歌
C D
那些心声為何那样微弱
G D
很久不见 你现在都还好吗?
C G
你曾说过 你不愿一个人
C G
我们都活在这个城市裡面
C D D
却為何没有再见面 却只和陌生人擦肩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轻轻跟著和
C D
牵动我们共同过去 记忆它不会沉默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心裡记著我
C D G
让你欢喜也让你忧 这麼一个我
G D
最真的梦 你现在还记得吗
C G
你如今也是 一个有故事的人
C G
天空下著一样冷冷的雨
C D
落在同样的世界 昨天已越来越遥远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轻轻跟著和
C D
牵动我们共同过去 记忆从未沉默过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心裡记著我
C D G
让你欢喜也让你忧 这麼一个我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轻轻跟著和
C D
随著我们生命起伏 一起唱的主题歌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突然想起我
C D G
让你欢喜也让你忧 这麼一个我
G Em
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若是让你想起了我
C D
涌上来的若是寂寞 我想知道為什麼
G Em
有没有那麼一首歌 会让你突然想起我
C D G
让你欢喜也让你忧 这麼一个我
G Em
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就代表我对你诉说
C D
就算日子匆匆过去 我们曾一起走过
G Em
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就代表我对你诉说
C D G
就算日子匆匆过去 我们曾走过
C D G
就算日子匆匆过去 我们曾走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