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爱相随

爱相随

歌手/乐队:周华健

D A Bm

别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

G A D D7

伤了心 有些事也要过去

G A F#m Bm

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

G A D A

别回头 情已去缘已尽

D A Bm

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

G A D D7

爱了你 用尽我全心全力

G A F#m Bm

一生情 只為这一次与你相遇

G A

情难了 难再续难再醒

D Bm G A

人分飞 爱相随 那怕用一生去追

F#m Bm G A

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与你相慰

D Bm G A

我為你痴 為你累 风雨我都不后悔

F#m Bm G A

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经深情

D

你给了谁(我如何面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