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08

背叛

背叛

曹格
Am G Em
雨不停落下来
Am G AM
花怎么都不开
F G
尽管我细心灌溉
Em Am
你说不爱就不爱
F G
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
Am Em
爱只剩下无奈
Am
心有一句感慨
G
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还能够跟谁对白
F G
钢琴上黑键之间在你关上门之前
Em Am
永远都夹着空白替我再回头看看
F
缺了一块那些片段
G
就不精采还在不在
F G
紧紧相依的心如何
Em Am
say goodbye
F G Em Am
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
G Am Em F C
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
F
我用背叛自己
G
完成你的期盼
F G
把手放开不问一句
Em Am
say goodbye
F G Em Am
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
G Am Em F C
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
F G C只
要你能愉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