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祝我生日快乐

温岚

C |Em Am |F |C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
|F |Em Am |F Dm7 |G
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#
|C |Em Am |F |C
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
|F |Em Am |F Dm7 |G
那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Chorus:|C |G/B |Am |Em
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
|F |C |Dm7 |G
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
|C |G/B |Am |Em |F |C
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
|Dm7 G↓ |C
祝我生 日 快 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