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感动天感动地

感动天感动地
歌手/乐队:宇桐非

C G AM EM
一开始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
F EM F G
所以没有经过允许就把你放心底
C G AM EM
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
F EM F G
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
C G AM EM
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
F EM F G
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
C G AM EM
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
F EM F G C
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
F EM
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
G AM
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
F G
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
F G
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