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淘汰-----陈奕迅

AA E7 #Fm #Cm
我说了所有的谎 妳却都相信
D A B E
简单的 我爱妳 妳却老不醒
A A7 D G
妳疏离的剧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
D E A
我喜欢 喜剧收尾
A E7 #Fm #Cm
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
D A B E7
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
A A7 D G
的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
D E A A7
见得把 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
D E7 #Cm #Fm
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
D E7 A A7
回忆没有皱摺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
D E7 #Cm #Fm
我认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却
D E E7 A
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