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预感----陈奕迅

C7 G
爱你变习惯不再稀罕
F C
我们该冷静谈一谈
Am G
你说你喜欢一点点浪漫
F G G7
却把跟随我的脚步放慢
C7
没有你分享分担没有你分享分担
G
我的快乐悲伤我的快乐悲伤
F C
心情天天天天纷乱心情天天天天纷乱
Am G
我一再试探你一再隐瞒我一再试探你一再隐瞒
F G G7
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
##Chorus##
C7 G
有一种预感爱就要离岸
F C
所有回忆却慢慢碎成片断
Am G
不能尽欢爱总是苦短
F G
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桉
C7 G
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
F C
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
Am G
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
F G C7
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
(repeat bridge)
Am G
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
F G C7
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