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三万英尺---迪克牛仔

A #Fm D E A
爬升 速度将我推向椅背 模糊的城市慢慢地飞出我的视线呼吸 提醒我活着的证明 飞机正在抵抗地球 我正在抵抗你
A #Fm D #Fm Bm E
远离地面 快接近叁万英尺的距离 思念向粘着身体的引力 还拉着泪不停地往下滴
Bm E A
逃开了你 我躲在叁万英尺的云底 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 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以为 还拥你在怀里
A #Fm D E A
回忆 像一直开着的机器 趁我不注意慢慢地清晰反覆播映后悔 原来是这么痛苦的 会变成稀薄的空气 会压得你喘不过气
A #Fm D #Fm Bm E
远离地面 快接近叁万英尺的距离 思念向粘着身体的引力 还拉着泪不停地往下滴
Bm E A
逃开了你 我躲在叁万英尺的云底 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 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以为 还拥你在怀里
#C #Fm B E (转bB调) F(最后F用来转调)
要飞向那里 能飞向哪里 愚笨的问题 我浮在天空里 自由的很无力
bB Gm bE Gm Cm F
远离地面 快接近叁万英尺的距离 思念向粘着身体的引力 还拉着泪不停地往下滴
Cm F bB
逃开了你 我躲在叁万英尺的云底 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 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以为 还拥你在怀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