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3, 2005

你到到愛誰

你到底爱谁 歌手/乐队:亮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m D Em
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
C D Bm
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
Em D
爱不能再沉睡
Bm Em
是可悲是摧毁
C D Em
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
Em D Em
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
C D Bm
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
Em D爱不能再沉睡
Bm Em是可悲是摧毁
C D Em
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
Em
求求你给我个机会求求你给我个机会
C G
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
Am Em
如果相爱是完美留下了太多伤悲告送
C D Em
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我 你到 底爱着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