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3, 2005

忘了怎么哭

忘了怎么哭

Em
我忍住不哭
C D Em
可是双眼已经模糊
Am Em
只有你最清楚
C D
我整颗心都已经麻木
Em
我很无助
C D Em
不知什么时候应该退出
Am Em
你说我给你的归宿
C B
你从来就不曾满足
Em Bm
我已经忘了怎么哭,怎么哭
C G
独自收拾着爱情的包袱
Am Em
这段情一开始就错误
C B
而我却不肯服输
Em Bm
我已经忘了怎么哭怎么哭
C G
默默承受这爱情的痛楚
Am Em
故事到最后总会有落幕
C B Em
我真心的付出,不是你要的幸福.
C B Em
我真心的付出,换的只是痛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