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歌手:周杰伦曲调:1G

G      Em
想笑 来偽装掉下的眼泪
C       D
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
Bm        Em
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
Am      D
你却连同情都不给
G      Em
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痺了没
C        D
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
Bm      Em
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
Am   D  G   Em   C
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
D   G   D   Em   D
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
C   G  Am   D
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
Em   D   C  E7  Am   Am   D
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 也许事与愿违
D7   G   D   Em  D
累不累 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
C  G   Am   D
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(难追难回味)
Em   D   C  E7  Am  Am   C  D  G
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 或许颓废也是~另一种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