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SUPER STAR

Super Star
歌手/乐队:S.H.E

G Em
笑就歌颂一皱眉头就心痛手不是手是温柔的宇宙
C Am D
我没空理会我只感受你的感受我这颗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转动
G Em
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请看见我让我有梦可以作
C Am D
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用我为你发了疯你必须奖励我
G D Em
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你是意义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
G D
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
G D Em
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
G D
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