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05

倒带

倒带
歌手/乐队:蔡依林编


Dm Dm F F G(前奏)
C G Am F C
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
G Am F
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
Am F Am
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
Dm
找不到人陪我看海
F Am F
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
G
我是真的很难释怀
C Am F
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
#Gm C Am
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
F Dm C
我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
G Am F(间奏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logher Is Important For All Bloggers To Pay Attention To
I'm quickly reading the Blogher reporting. Nancy White has a TON of notes. You can see the world changing.
Visit My Blog And You'll Get 3 Magic Wishes! degree online social undergraduate 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