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沒有人知道

G G
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
C G
我的心我的心
G G
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
C G
我的心我的心
G
我是不是要注定孤独
Am
去面对以后漫长的路
C G
陪伴痛苦寂寞无助
G
我多么希望回到最初
Am
走我自己该走的路
C G
迎向未来不怕输
G D
在爱情中痛苦在名利中追逐
Am G
怎样才能面对存在内心的冲突
Am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D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间奏
G D C D C
G G
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
C G
我的心我的心
G G
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
C G
我的心我的心
G
我是不是要注定孤独
Am
去面对以后漫长的路
C G
陪伴痛苦寂寞无助
G
我多么希望回到最初
Am
走我自己该走的路
C G
迎向未来不怕输
G D
在爱情中痛苦在名利中追逐
Am G
怎样才能面对存在内心的冲突
Am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D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G D
在爱情中痛苦在名利中追逐
Am G
怎样才能面对存在内心的冲突
Am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D
是不是让步(不需要让步)
G G
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知道
C G
我的心我的心
G G
没有人知道我以为你知道
C C G
知道我的心我的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