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戒不掉

C Am7
黑夜将城市笼罩 想念蔓延在细胞
Dm7 Fmaj7 G
想妳的拥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疯掉
C Am
爱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无可救药
Fmaj7 Dm7 G
没有妳 会 死掉
C Am7
我不再开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烧
Dm7 Fmaj7 G
在妳离开以后 寂寞把我逼进了墙角
C Am  
不听别人的劝告 才掉进妳的圈套
Dm7 C Fmaj7 G
现在知道 却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变老
 
C Am
戒不掉对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该怎麼好
Dm F G
每个表情都能治疗 相思的煎熬
C Am
戒不掉妳对我的好 像被关在想念的牢
Dm F G
只剩寂寞缠绕著我 我无路可逃
F G C
就是戒不掉对妳的依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