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註定

C Em G/B
经过多少的路 你我之间变幻无数

Dm7 G C Dm7 Em
在情感的国度 我只為你赴

F G Em Am
纵然你身边陌生的脸 扰乱我们的脚步

F Dm7 G11
我不在乎 追逐你的全部

C Em G/B
走过多少迷雾 问我到底何时觉悟

F G/B C Em
在情感的世界 我只為你哭

F G Em Am
多少次你我面临末路 你说这是最初的错误

Dm7 G
淌泪的心 只愿為你付出

C
难道註定这是我们要走的路

Em Am
所有的苦痛让我為你背负

F C
我的心為你停驻 被你俘虏

Dm7 G11
只怪自己為你 执迷不悟

C
难道註定这是我们要走的路

Em Am
可不可以让你把我看清楚

Am/G F C
别让我永远追逐 不再孤独

Dm7 G C
陪你渡过一生的路 最真的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