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坚持到底

C Em Am Em F C Dm7 G
在水裡 在火裡 我的爱 不变不移 就算时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纪
C Em Am Em F C Dm7 G
在风裡 在雨裡 妳的雨伞吹翻过去 我绝对毫不犹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
C F Em Am F C
是妳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 四个字 坚持到底 喔… 如果没有妳 
Dm7 G C F
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妳让我翻破爱情的密笈
Em AM F C Dm7 G C
四个字 坚持到底 喔… 不管有多苦 我会全心全力 爱你到底 (坚持到底)
G F C
当妳看进我的眼裡 我的心颤抖不已
F C Dm7 G
妳竟然温柔的说一句 感觉累了时候 让我抱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