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比愛更愛

C G C G
望著窗外 他拥抱我入怀 吻著他 我确定我爱他
关上了窗 想飞到你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
F G Em Am F G C
在呼吸一煞那 他身体的香 塞满我胸膛 也要化我所有偽装 臣服了他
对你曾说的话 换作承诺 他说的我心慌 但自己被自己模仿 这算惩罚
C Am
可是你 才能让我爱到比爱更爱 却不能永远在一起
F Dm G
离开你 再把谁抱紧 比伤更伤了心 也都会留下缝细
C Am
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爱更爱 我最痛最爱的秘密
Dm F G C
我太想你 我太爱你 曾拥有你
我太想你 我太爱你 却失去你

** F C F G
**我曾答应你 分手后 绝不放弃 爱情 它让我实现 我对你的约定

No comments: